目前日期文章:201512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呆呆和老媽都是十足莓果控,尤其對藍莓更是愛不釋口。每次去歐美國家總要到市場掃貨,大飽口福。還記得國中時,我們常常去學校附近的「小珍珠」買藍莓塔解饞,只是後來連續幾次發現藍莓有發霉的情形,才漸漸改吃藍莓貝果這類以果乾製品。

這些進口莓果真的十分嬌貴,之前呆呆曾為了做甜點去Costco買了一大盒回家。不過就算全程冷藏也盡量避免接觸濕氣,一盒中也總有十幾顆難逃發霉的命運……真羨慕外國乾冷的氣候,不僅莓果不易發霉,更是粒粒多汁飽滿又香甜,真的好懷念啊~


文章標籤

呆呆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從北美回來皮膚整個乾到裂掉,一回家看到SHAPA公司寄來的手腳護理霜和天然大豆香氛蠟燭,立馬拆開來試用。快遞包裡面除了有一組「大豆蠟小圓Tea Light」系列小蠟燭六個和一條「大豆蠟手腳護理霜」(50 ml)外,也附有一本完整的企業產品介紹。包裝的紙盒材質很好,圖案和配色給人一種環保、安全的信任感。



文章標籤

呆呆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要選生日蛋糕都會很痛苦,畢竟一年只能吃一次嘛(<-- 廢話)

總之今年在千挑萬選之下。終於決定是溫德烘焙坊啦~

因為第一選擇「巧克力巴黎圓」賣完了,怕甜的呆呆一家不敢買「花生巴黎圓」,決定退而求其次買「巧克力藍寶石」。


文章標籤

呆呆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家老媽自從吃過南昌路上的「高三孝碳烤土司」之後,就得了一種叫作「三明治不是碳烤就不吃」的病。沒想到呆呆還找不到機會去南昌總店嚐鮮,高三孝竟然就自己送上門來!看來老闆應該是聽到我的殷殷期盼,內湖江南店終於在12/14開幕啦~(以後再用念力多召喚幾家排隊美食來內湖好了XD

特別感謝優秀的老爸騎車去買早餐,讓呆呆和老媽可以繼續在溫暖的被窩中睡美容覺 <3


  (取自官方臉書)

文章標籤

呆呆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Elf Cafe 伊芙咖啡隱身在開南高工附近的巷子中,要不是前幾天為了找「Cafe Fondue訪度咖啡」,大概也不會發現它的存在吧?!

店裡感覺很溫馨,到訪當天員工們還在進行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就像一家人一樣和樂融融。Elf Cafe也有會員制,似乎來用餐的都是以常客為主。呆呆也看到不少阿公阿嫲點把年輕可愛的店員們當自己的孫子一樣聊天,也有店員和顧客約定要戒菸不然就不能喝咖啡!


文章標籤

呆呆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龍都酒樓素有台北「三大名鴨」的美譽,因此自六月內湖店開幕以來就被呆呆一家列入口袋名單。無奈生意實在太好,打了好多次電話才預約到2個月後的晚餐QQ

內湖的龍都位在Costo、大潤發附近,附近停車位不少還蠻方便的(店家有特約停車場但不抵消費喔!)



文章標籤

呆呆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den 61在內湖成功路上湖光市場附近,交通算是相當便利。


文章標籤

呆呆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月老爸老媽去吃過麗咖啡後,就對他們的鹽烤雞腿念念不忘,為了一解他們的思「雞」之情,決定趁著幫老媽慶生的機會再去品嚐其他料理。

麗咖啡位在麗山國小操場旁,就在呆呆之前吃過的哈爾濱餃王附近。老闆是一群志同道合的手球國手,因為考慮到未來發展而轉行改做料理。麗咖啡開店不到半年,之前老闆們要練球所以週末公休。最近因為比賽完才加開週末,也新增了早午餐菜單喔!


文章標籤

呆呆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門餃子館的名氣相信不用我贅述。雖然已經事先訂位,但看到店門口滿滿的排隊人潮,還是不禁緊張了一下,幸好很快就有我們的位子了。建議大家假日或天氣冷的時候一定要先訂位,不然可能要等到餓扁囉~

文章標籤

呆呆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蘇打餅乾一直是呆呆唯一喜歡吃得鹹餅乾。記得小時候總是會期待點心時間的蘇打餅乾,後來媽媽因為胃食道逆流買了一堆當墊胃小點心,每次都會被我偷吃掉好幾包(<—壞小孩無誤XD)


文章標籤

呆呆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