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樂園/Yas Mall & Yas Express

阿布達比是政治首都,簡而言之就是晚上沒什麼地方可以去。不過既然都來了當然還是要到處逛逛囉XDD

我在阿布達比的時候很“幸運”地碰上了下雨天。後來聽當地學生說他已經一年沒看到雨了⋯⋯對如UAE這種沙漠國家而言,水真的就是好運的代表啊!


阿布達比公車亭 公車亭

 

在Viceroy Hotel對面有一區看起來比較平價的旅館,中間的廣場則有ubike可以用信用卡租借。阿布達比的公共腳踏車價格比杜拜便宜很多,不過網路上都查不太到相關資料。在此附上價格表,有興趣的人就去嘗試看看吧!


10922601_791322960952896_5979472783613221848_n 阿布達比ubike

10479750_791323037619555_669836966257662415_n 費率表

 

除此之外也可以去法拉利樂園和Yas Mall逛逛。法拉利樂園有全世界最快的雲霄飛車,不過價格並不便宜(約台幣2000/人,可線上購票)。從Yas Express下車後旁邊是法拉利樂園停車場,對面則是Yas Mall(如果要現場購買法拉利樂園門票的話要到Yas Mall內)。UAE的mall都無敵大,Yas Mall已經算是小咖了,不過因為緊鄰法拉利樂園所以也算是必去的景點之一。


Yas Express Yas Express

法拉利樂園 法拉利樂園停車場外

法拉利樂園法拉利樂園的雲霄飛車軌道 

法拉利樂園 法拉利樂園的滑水道 

法拉利樂園 法拉利樂園外的跑車

Yas Mall Yas Mall噴水池 

Yas Mall 商店內的溜滑梯(真的可以玩喔!)

arrow
arrow

    呆呆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