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久以前就聽同學說品田的火辣豬排很好吃,但生性不愛炸物的我卻始終沒有想要嘗試的動力。直到今天才在認識了近二十年的朋友相邀下,前往朝聖(話說我也才21歲==)。

一進到店裡,舒適的用餐環境和不畏食安風暴的排隊人潮,充分展現出王品集團的特色。品田牧場週一到週五推出“幸福套餐(258元/套)”和“元氣套餐(318元/套)”兩種商業午餐,差別在於後者除前菜附餐外另有飲料和甜點。今天因為人多的關係,在主餐部分我們選擇了鹽烤鯖魚、藥膳雪花豬、火辣菲力豬排和章魚燒豬排四種。甜點則有巧酥野莓奶酪、日式芝麻冰淇淋和紅豆紫米燒菓子三種可以選擇。

品田牧場的飲料一如王品旗下其他餐廳一樣,除了熱咖啡之外皆無法調整甜度。我覺得王品集團在前菜、開胃菜和主餐的部分總是表現不俗,但是甜點飲料一直是弱項。尤其是飲料的部分,鮮奶用奶精取代也就算了,還幾乎沒有無糖的選項。這點美中不足,或許可以再改進。

前菜的鮮蝦胡麻沙拉,胡麻醬味道不會過鹹,配上爽脆的蔬菜和新鮮的蝦子十分開胃。蝦子很貼心地預先去殼,相當適合懶人食用!附餐的高麗菜絲內藏有蔓越莓乾,淋上店家特調芝麻醬汁,酸酸甜甜的滋味可以消除主餐大魚大肉的油膩感,讓我們忍不住又續了一碗。


20150222_120416_resized.jpg

 

主餐的部分,一打開藥膳雪花豬的陶鍋,濃濃的藥膳香氣瀰漫鼻尖。肥瘦相間的雪花豬肉片Q彈而有嚼勁、底部的粉絲和豆腐吸飽了清甜的湯汁,另外鍋內還有杏包菇、美白菇、南瓜等配菜,營養相當均衡。鹽烤鯖魚肉質肥嫩多汁,但只有半條分量稍少。魚肉調味不會過鹹,淋上檸檬汁後更是對味。算是好吃的一道,但也不會說特別驚豔。

火辣菲力豬排是嗜辣的我期望最高的一道。不過實際吃起來,豬排鮮嫩多汁、麵衣酥脆不油膩,但辣度為零讓我頗為失望。章魚燒豬排的部分擺盤滿分,但因為是朋友點關係,我只淺嚐了一口。豬排的部分是由碎肉和小塊章魚塊,裹上哇沙米口味的麵糊下去油炸。因為碎肉和哇沙米一直都不是我的菜,只好給個殘念了⋯⋯不過喜歡哇沙米那種嗆辣的滋味的朋友,這道菜或許很適合你喔~

副食裡的越光米飯香Q不爛,撒上自磨的芝麻粉非常好吃;鮮菇味噌湯裡有不會死鹹,但是味噌的味道蓋過了菇類本身的甜味有些可惜。大推他們的金針菇茶碗蒸和酸酸甜甜的蘋果冰醋!


20150222_121754_resized.jpg

 

份量十足的芝麻冰淇淋芝麻香氣濃郁,底部的玉米片一方面增加了酥脆的口感,另一方面中和了冰淇淋的甜味。巧酥野莓奶酪是三種中最不甜的一款。奶酪滑嫩,野莓醬帶有顆粒、口味微酸,表層的巧克力餅乾碎反而味道不太明顯且有些濕軟,不知道是否是太早裝盤的緣故?紅豆紫米燒菓子的火候掌握得剛剛好,紅豆軟而不爛、紫米粒粒分明,包有白豆沙餡的燒菓子口感軟Q不過甜,是今天我最滿意的一道甜點!

飲料的部分誠如我之前所說,深焙奶蓋茶過甜而且並非使用鮮奶,殘念!水果茶的部分甜度還可以接受,但也就一般般。熱咖啡的話我沒什麼特別的研究,只是因為它有無糖就點了。個人感覺是跟小7差不多啦⋯⋯這方面就請咖啡專家們自己評鑑囉~


20150222_130114_resized.jpg

 

整體來說,品田牧場除飲料外,味道雖稱不上驚艷,但也算是相當美味。雖然因為顧客較多,加茶速度稍慢,不過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親切。一個人吃下來350元不到的價格,還有舒適寬敞的用餐環境,是三五好友聚餐的不錯選擇呦!


店家資訊(品田牧場三峽學成店)

營業時間:午間11:30-14:00;晚間17:30-22:00

電話:(02)2671-9790

官網:http://www.pinnada.com.tw/index.html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學成路398號4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田牧場
    全站熱搜

    呆呆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