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搜尋內湖甜點下午茶時,Joker總會出現在排行榜前幾名。雖然之前外帶過提拉米蘇覺得沒有自己做的好吃,但總覺得應該再給他一次在店裡用餐的機,所以就約著朋友來Joker吃下午茶討論旅遊行程。

JOKER的店面和招牌都不太顯眼,不過走進去就會發現裡面別有洞天。座位分成兩區,基本上不會擁擠。店裡的擺設都很有個性,從窗邊看外頭的街道令人有種遺世而獨立的感覺。



《菜單》


低消是一杯飲料(加甜點可以折抵20元),限時小時(感謝店家更正)不過沒坐滿不趕人。不喜歡喝飲料的呆呆在不太喜歡這樣的低消限制…而且無糖飲料的選擇好少><
再加上有時間限制,雖然後來一路待到七點,但總覺得這樣規定很沒誠意…
老爸點的鮪魚巧巴達。一上桌整個傻眼…這樣要120大洋也太小份了吧!趁熱咬一口,佛卡夏烤得酥香,麵包體本身是鬆軟的口感。鮪魚醬的肉比較細,吃不太出來口感而且美奶滋多了些。幸好不是一般市售美奶滋,加上第戎芥末的酸味中和,吃起來不至於膩口,但就是吃不到鮪魚的感覺啊QQ

 鮪魚巧巴達(120元)


拿鐵奶泡打得很細緻,咖啡本身算是中規中矩。因為溫度比較低,感覺香氣不太明顯。

 拿鐵(120元)


呆呆的國寶伯爵茶。濃郁的佛手柑香氣,回沖兩三次還是很有味道,配巧克力類的甜點剛剛好。

  南非國寶茶(130元)


朋友點的維也納咖啡。本來以為會加奶酒,但其實就是美式加一球鮮奶油(囧)。不愛鮮奶油的呆呆沒有喝,不過朋友說還蠻順口的。喜歡鮮奶油的話可以嘗試看看呦~

 維也納(100元)


討論到一半突然覺得肚子餓了,立馬加點蛋糕。手作布朗尼在上桌前會烤熱加上一球很像香草冰淇淋的杏仁奶霜,並淋上特調巴薩米克紅酒醋,算是很有特色的一道甜點!熱熱酥酥的布朗尼口感綿密,濃郁的巧克力香氣搭上冰涼的杏仁霜降低了甜膩感。紅酒醋醬的酸勁溫和不搶戲,只有在最後面補上一記味覺上的衝擊,完全沒有衝突感!

  布朗尼(100元,折扣後80元)


離開前又外帶了一個覆盆子維多利亞蛋糕(90元,折扣後70元)。海綿蛋糕體相當綿密,內層採用日本進口鮮奶油和蘭姆酒,再塗上一層店家自製的酸甜覆盆子醬。鮮奶油控老媽說還不錯吃喔~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平價Joker已經漸漸失去了人情味,這次再訪的確也有這種感覺。餐點CP值不是很高,加上抵消和時間限制都讓人有種商業化的感覺。主打的甜點雖然不差但也不到讓人念念不忘。再看看網路上那些推薦的食記,或許只能感嘆是我太晚來了吧…

店家資訊:JokeR Coffe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75號

      電話:(02)2627-2625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至週日 11:30-21:3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joker.no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湖 下午茶 隱藏版
    全站熱搜

    呆呆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