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en 61在內湖成功路上湖光市場附近,交通算是相當便利。



店裡裝潢從招牌到室內油漆都是女生最愛的ㄇ夢幻 Tiffany 藍。內部空間不大但也不至於感到擁擠。牆壁上有好幾櫃雜誌漫畫,滿足了想看雜誌報紙的父母和想看漫畫的小孩。



這類租書複合式簡餐店,在短短一條成功路上就有三家,以「田中園」開店最久,生意也是隨時都好得嚇嚇叫。另一間「書香園」最近因租金上漲而歇業,雖然價位較高但標榜使用嚴選在地食材,味道清淡環境上也比較舒適。而圓木則是走家庭風,品項不多(菜單上還有手作蛋糕跟鬆餅、三明治等輕食,但已停售)但都是每天現做而非料理包加熱。黑板上也有當日特餐,價位大多在200上下,跟田中園差不多。



今天點的泰式檸檬魚。


  清蒸泰式檸檬魚(200元)


副餐蘿蔔湯喝起來是用大骨去熬的,有蘿蔔的甜味,但呆呆更愛蔬菜單純的滋味。雖然不難喝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膩了。



三碟小菜分別是玉米烘蛋、醋黃瓜和水煮紫高麗(由左而右)。呆呆最喜歡玉米烘蛋,吃起來不油不膩,玉米脆脆甜甜的份量剛好。醋黃瓜沒什麼味道,還是老媽做得好吃(醋鬼+辣椒控無誤XD)。紫高麗菜在外面蠻少見的,不過水煮實在吃不出什麼味道(還是是因為呆呆重感冒ing?),感覺用點醋提味會更好(醋鬼附身)。



剛上桌的時候感覺檸檬魚好小份喔…但吃起來其實還蠻有份量的。推薦這道菜的調味,酸、辣、甜三者相當均衡,完全喚醒呆呆因感冒喪失的味覺~不確定醬料是不是用濃縮檸檬汁調製的,因為沒看到檸檬果粒或籽子…(如果用新鮮檸檬大概很難達到這個酸度吧QQ)



魚肉吃起來沒有腥味,口感紮實。

白飯拌著檸檬汁一起吃超讚,連不太餓的我都吃了大半碗!

這裡套餐都有附一杯咖啡或紅茶喔~本來以為副餐咖啡應該只是出來打雜的,沒想到一喝,哇!這跟本可以單點了吧!光看咖啡上的泡泡就知道,店家的沖泡技巧有一定的水準。咖啡溫度適口,喝起來不苦不澀。入喉後一股淡淡的清甜在口腔裡蔓延開來,為疲憊的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整體來說圓木的口味比較清淡,服務態度佳,讓人有種家的自在感。如果想看雜誌漫畫又不想花錢買書租書的話,可以考慮來這裡坐坐喔!




店家資訊:Wooden 61 圓木 Caf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61巷15號

      電話:(02)  2790-6877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
                    週一、週三至週日 11:00 - 21:3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ooden61/time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呆呆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