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f Cafe 伊芙咖啡隱身在開南高工附近的巷子中,要不是前幾天為了找「Cafe Fondue訪度咖啡」,大概也不會發現它的存在吧?!

店裡感覺很溫馨,到訪當天員工們還在進行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就像一家人一樣和樂融融。Elf Cafe也有會員制,似乎來用餐的都是以常客為主。呆呆也看到不少阿公阿嫲點把年輕可愛的店員們當自己的孫子一樣聊天,也有店員和顧客約定要戒菸不然就不能喝咖啡!


  很可愛的自助式飲水機 <3

  伊芙咖啡從12月開始提供「泡麵系列」商業午餐喔~


這種充滿人情溫暖的小店在台北似乎越來越少了,令人不勝唏噓!

室內分兩區,呆呆一開始坐在內部的小隔間,空氣比較不流通(可能是因為剛開空調的關係)。後來看客人漸漸離開才搬到外面去坐,舒服多了。



雖然是小店但是衛生清潔也絲毫不馬乎!女生廁所裡還有準備衛生棉,連小細節都很貼心呢!



《菜單》


  鮪魚沙拉三明治(套餐80元)

  美式咖啡(不可續)


因為早上喝過咖啡,所以沒搭配下午茶續杯飲料(另加30元)。咖啡小小一杯,還蠻濃順的。



三明治旁邊的洋芋片鹹香酥脆,連不愛吃洋芋片的呆呆都一口接一口吃光了呢!一旁的馬鈴薯蛋沙拉冰冰涼涼的,滋味清爽。店家還很貼心的在下面墊了一片生菜,不僅不會弄髒餐盤,一起吃更有解膩的效果,讚讚讚!



三明治上桌的時候呆呆完全被這厚厚的丹麥土司嚇到了!後來看別人的實際才發現丹麥土司好像是 Elf Cafe 的強項。土司外層微酥,內部柔軟。呆呆喜歡和內餡分開來剝著吃,更能吃出淡淡的奶油香氣。

鮪魚醬調得不錯,可是看不到肉末><

似乎有加酸豆和黃芥末下去打,帶有微微的酸度,有點像 Joker Cafe 鮪魚巧巴達的內餡。

不過生菜和鮪魚將的份量都好少喔~完全隱藏在厚實的丹麥土司中……把三明治解體(難道是分子料理的概念?!)後才終於見到薄薄一層的鮪魚醬本人QQ


  聖誕滿百送的小餅乾


剛好店員在烤聖誕餅乾就拿了一塊與我分享。吃不太出來是咖啡還是伯爵茶口味的><

餅乾的小蘇打比例或烘烤時間可能要調一下,吃起來有點過乾且缺乏奶油香氣,不過還是很感謝可愛的店長小姐大方分享囉!(不要白眼我)

Elf Cafe 的餐點單價不高,環境舒適、服務親切、不限時又有提供 wifi。對呆呆來說,來 Elf Cafe 吃的不僅僅是一道料理,更是吃蘊藏在料理中濃濃的人情溫暖!



店家資訊:Elf Cafe 伊芙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鎮江街7-2號

      電話:(02)  2341-3101
      營業時間:週日公休

             週一至週五 08:00–18:00

             週六 10:00–17: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lf-Cafe伊芙咖啡-21519975532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呆呆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