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媽自從吃過南昌路上的「高三孝碳烤土司」之後,就得了一種叫作「三明治不是碳烤就不吃」的病。沒想到呆呆還找不到機會去南昌總店嚐鮮,高三孝竟然就自己送上門來!看來老闆應該是聽到我的殷殷期盼,內湖江南店終於在12/14開幕啦~(以後再用念力多召喚幾家排隊美食來內湖好了XD

特別感謝優秀的老爸騎車去買早餐,讓呆呆和老媽可以繼續在溫暖的被窩中睡美容覺 <3


  (取自官方臉書)

  (取自官方臉書)

  (取自官方臉書)


高三孝碳烤土司的食材來源都是大有來頭呢!在食安議題鬧得沸沸揚揚之際,這些不惜成本、嚴選在地優質食材的店家真的好棒棒^^

高級餐廳常客「視好蛋」、鮮奶界LV「高大鮮乳」和歷史悠久的「林華泰」,詳細的產品介紹讓人感覺安心健康!


《菜單》


   (取自官方臉書)

  

豬排三明治(左)、雞排總匯三明治(右)


稍微用炭火炙烤過的土司表面有著一道道焦褐色的誘人烙痕。


  匈牙利豬排三明治(60元)


三明治用透明的塑膠餐盒裝著,感覺超有質感的!(沒注意塑膠盒等級,希望是比較耐熱的材質><)

高三孝的三明治可以選擇「碳烤土司」「菠蘿包」兩種,第一次吃當然要先是是招牌的「金鄉全素土司」囉!

雖然放了一段時間,但還是吃得出土司外層微酥,內部依然保有水分、柔軟中帶有奶香的口感,絕對是讓人愛不釋手的土司!不過呆呆吃過的碳烤土司炭香味好像都不是很明顯ㄟ……


  西西里雞排總匯三明治(90元)


薯泥蛋沙拉裡的馬鈴薯還保有一點硬硬的口感,搭配醋醃小黃瓜清爽解膩、超唰嘴!

嫩煎蛋的部分蛋香濃郁,但對呆呆來說有點過熟了。

老爸建議豬排三明治應該搭配半熟太陽蛋,吃起來會更滑嫩!

肉的部分呆呆一家都比較喜歡西西里雞排。同樣用碳火燒烤的雞排外酥內嫩,油脂豐厚。醃料不過重鹹,和其他餡料搭配起來嘟嘟好!

至於豬排的部分太薄了點以致於吃不出口感,而且醃料偏甜不是呆呆的菜……


  (取自官方臉書)


高三孝的三明治雖然比一般早餐店高,但如果將它定義為早午餐廳的話就會覺得CP值瞬間 up up!尤其是總匯三明治,份量絕對夠女生吃到飽飽飽!呆呆剛拿到時還被它沈甸甸的重量嚇到了呢!

真開心高三孝內湖店開幕,終於不用再為這道美味早早起床啦~


店家資訊:高三孝碳烤土司(內湖江南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1巷16弄

      電話:(02)  2657-55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7:00-15:00

   週六至週日 7:30-15: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sssandwich1/?fref=n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呆呆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