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了大學,不知不覺也變成了半個外食族。但是天天外食,還是要維持營養均衡啊~

只是窮學生沒辦法天天去餐廳、小吃店的燙青菜總是又貴又小份,想吃自助餐又怕吃到回收油(認識呆呆的人都知道我一吃道奇怪的油就會開始反胃><),那該怎麼辦才好……?

如果你也有一樣的煩惱,那就來試試世運食品的「香菇素潤餅捲」吧!


IMG_20160108_125152.jpg 


一份潤餅就能滿足一餐碳水化合物(潤餅皮)、蔬菜(清燙豆芽、高麗菜、紅蘿蔔、香菇等)、蛋白質(豆干)和油脂(花生粉)的需求,而且只有179大卡,簡單快速又方便!


IMG_20160113_125958.jpg 

IMG_20160113_130130.jpg  香菇素潤餅捲(45元)


一份45元的潤餅個頭還不小呢,拿在手裡沈甸甸的。


IMG_20160108_125213.jpg 


一口咬下潤餅皮Q彈不過厚,裡頭滿滿的高麗菜和豆芽菜非常清脆。

平常呆呆點潤餅的時候都會去花生粉,可惜世運的潤餅都已事先包好,無法客製化(說不定可以請店員幫忙另外包,不過呆呆沒問過)。

幸好他們家的花生粉不會過甜,還保有粗粒花生的口感。份量不多不少,剛好可以均勻沾附蔬菜,不失為一個優質的天然油脂來源(就算在減肥也要攝取適量油脂,才能確保脂溶性維生素的吸收呦~)

裡面的香菇豆乾應該有稍微滷過,帶有淡淡鹹香。

還記得小時候呆呆一家常去世運買滷味(老媽大推他們家的牛蒡天婦羅),沒想到他們的潤餅也很好吃呢!比較可惜的是因為並非現點現包,有時潤餅皮會被高麗菜汁浸失,也沒辦法依個人習慣另作調整。

不過整體而言這個「香菇素潤餅捲」兼顧了營養美味與瘦瘦的荷包,真心推薦給跟呆呆一樣喜歡輕食而且工作/課業繁忙的上班族/學生族喔!


IMG_20160108_122414.jpg 

IMG_20160108_122406.jpg  


世運微風台大醫院店也有賣他們家的招牌滷味,而且每樣產品都有標註熱量


IMG_20160108_122453.jpg 

IMG_20160113_125953.jpg 


店家資訊:世運食品(微風台大醫院)

地址:台北市中山南路7號B1(台大醫院東址B1美食街)

電話:(02) 2327-833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8:00–22:20

官方網站:http://www.olympiafoods.com.tw/about.html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lympiabread/time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呆呆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