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最近在網路上爆紅、詢問度超高的歐式創意料理餐廳 --- Wennce Naior 乃渥爾

乃渥爾位在競爭激烈的東區,能在開幕短短半年內累積大量死忠顧客想必是有兩把刷子。

從今年 2/27 開始,乃渥爾更在中餐、晚餐外加開下午茶時段,主打精緻法式甜點吃到飽。以 $550+10% 的價格可以單點一份甜點主餐,並無限享用餐車上 15 款左右法式經典蛋糕,以現在台灣法式甜點的價格來說算是相當划算!

 

 

考完期中考爬文爬到心癢癢,又剛好有朋友要請客吃下午茶,甜點控如呆呆當然要把握這個大啖美食的機會囉  ~

如果有看過其他篇食記的朋友一定知道,乃渥爾最有名的就是這個電話亭。不要怕裡面暗暗的好像沒人,只要拿起電話服務人員就會來開門囉(而且都是大帥哥呢 XD)

因為呆呆去的時候乃渥爾已取消下午茶預約,因此我們大概提早了一小時左右去現場候位。沒想到到的時候已經有兩組客人了!真不愧是爆紅名店啊><

 

 

進餐廳前服務人員會先一一介紹主餐種類,共有四款可供選擇(紅色是今天品嚐的主餐):草莓檸檬塔、焦糖蕃薯雪球佐熱金桔果醬魔菇洋棃佐熱咖啡可可、茉莉花烤布蕾。

 

 

享用下午茶會有一杯免費美式咖啡和無限享用的紅茶、綠茶,其餘飲品皆須單點不過價位都還可以接受(網路上看到許多人誤點氣泡水,用餐當天服務人員確實也未提醒需另外加價,讓人感覺不夠周到)。

 

 

餐廳內部裝潢以藍黃搭配為主,吧台部分有種歐洲餐酒館的感覺,強調低調奢華風。呆呆還是第一次在餐廳裡看到掛衣架,連小細節都注意到,可見乃渥爾真的相當用心呢!

 

焦糖蕃薯雪球佐熱金桔果醬

 

這道是呆呆點的,只要就是被它外面雪白的蛋白霜所吸引。去年在南法吃過一次「卡布奇諾蛋白霜」後,就對這不起眼的小點心念念不忘。

乃渥爾的蛋白霜甜度較低,但質地稍硬,不像法國的脆口。

裡面焦糖蕃薯烤到綿密鬆軟,不過份量太少,起不了搭配的效果。

熱金桔果醬有點像是韓國柚子茶的味道,不過不知道是過於濃稠還是溫度不夠,有點難均勻澆上雪球。

總之單品都還不錯但整體感不足,概念滿分但執行方面有待加強。

 

魔菇洋棃佐熱咖啡可可

 

同樣是超吸睛的一道甜點。

烤到熱酥的蘑菇麵包層次分明但是超乾,即使淋上咖啡可可醬還是無法挽回。最後呆呆只好一口水一口麵包把它吃完 

麵包裡面是洋棃和和馬斯卡彭起士。洋棃燉得甜軟,搭配溫溫的馬斯卡彭相當滑順。可惜內餡沒有填滿,如果能多一點,整體吃起來或許也不會這麼乾了吧⋯⋯

旁邊那個白白的東西據說是糖霜薄荷葉,不敢吃薄荷⋯⋯(飄走)

終於終於~輪到我的甜點餐車啦!

 

 

乃渥爾這邊的甜點都是由專人幫忙夾取,一輪可以選五樣甜點。呆呆當天沒吃早餐、午餐,目的就是要掃台啊!

別看每道甜點都小小的,其實吃個兩輪也是會飽的。像是呆呆左邊一對情侶只吃了一輪就舉白旗投降,如果沒有像呆呆這樣的無底洞甜點胃建議先選自己想吃的、高單價的就好囉!(據說最高紀錄是三、四輪,呆呆當天吃了四輪整,至少有平紀錄啦 XDD)

一定要說乃渥爾的服務非常親切(雖然當天服務生一直跟一桌熟客聊天,所以上菜有點慢。每次都要叫五分鐘左右才會來⋯⋯而且餐巾紙也是用餐用到一半時才發現忘記提供⋯⋯)。

如果對於甜點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請店員介紹,想吃再點!完全把呆呆這個奧客收服了><

另一點比較特殊的是這裡的外場都是男服務生呦~果然是做貴婦下午茶的餐廳  (<-- 假貴婦)

 

〈第一輪〉(前排左起):起士蛋糕、芋泥塔、櫻桃巧克力塔、巧克力馬卡龍、巧克力覆盆子慕斯、檸檬蛋糕、抹茶雪球(被擋住了)、香蕉巧克力杯子蛋糕、白巧克力熱帶水果慕斯焙茶泡芙紅字部分為推薦菜色)

 

乳酪蛋糕奶味香濃甜度適中,餅乾底不油膩但香氣和酥脆度較不明顯。

芋泥塔的芋泥口感滑順、香氣自然。以奶油取代傳統豬油的作法,吃起來清爽不甜膩。底下搭配白巧慕斯和海綿蛋糕,整體口感有些單調,吃多會小膩。

櫻桃巧克力塔的巧克力非常濃郁,酒漬櫻桃帶有小荳蔻香氣,搭配脆脆的開心果,好吃又美麗。塔皮稍軟,可能是退冰過久的緣故。

呆呆今天吃了四顆馬卡龍,品質有點不太穩定第一顆整個是軟的,第二顆脆一些,第三顆較剛好但仍偏軟,第四顆又變回第一顆的狀態。而且當天只提供一種口味,讓呆呆有些失望。

巧克力覆盆子慕斯和白巧克力熱帶水果慕斯都不錯,如果果醬的酸度可以再明顯一點會更佳,算是中規中矩的品項。

檸檬蛋糕的檸檬糖霜超讚!酸 v 酸 v 的滋味中和了糖霜的甜,大推~

抹茶雪球和香蕉巧克力杯子蛋糕就一般般,沒多大印象。

 

 

大大大推乃沃爾的焙茶泡芙  

泡芙殼酥脆,焙茶慕斯茶香迷人,帶有淡淡焦苦。一口咬下外層鬆脆、內層綿密,口感豐富且不甜不膩,呆呆後來又續了兩個!

 

鹹派 & 麵包佐辣鱈魚子醬

 

雖然是主打甜點下午茶,但是呆呆不得不「噢漏」一下乃渥爾的鹹派

這裡的派皮是比較像餅乾的硬脆口感。第一次下刀時感覺不太習慣,但卻是越嚼越唰嘴。當天提供蔬菜德式香腸兩種口味,都很好吃呢~

麵包熱度不足,口感偏乾。

辣鱈魚子醬好吃,建議一定要塗滿滿滿滿的!

 

〈第二輪〉(下排左起):巧克力覆盆子派、榛果巧克力蛋糕、草莓杯子蛋糕、百香果棉花糖、巧克力馬卡龍、巧克力費南雪、巧克力杏仁餅乾、原味瑪德蓮、起士餅乾、剝皮辣椒餅乾紅字部分為推薦菜色)

 

巧克力覆盆子派好吃不甜,派皮較櫻桃巧克力塔酥脆。

雖然店員警告說這款榛果巧克力蛋糕非常非常甜,不過卻相當合螞蟻呆呆的胃呢!濃郁的巧克力蛋糕和榛果巧克力醬層層堆疊,滋味和口感都有點像金莎巧克力。果然吃東西是很主觀的,推薦這道給巧克力控囉~

巧克力費南雪和原味瑪德蓮表現平平,沒多大印象。

餅乾部分大推剝皮辣椒口味。

鹹香的滋味剛好可以讓味覺休息一下。辣度不高,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享用!

另外百香果棉花糖也值得一試。以新鮮果泥製作的法式棉花糖香氣天然、口感比起一般更加綿軟。外層玉米粉較薄,微微黏牙、入口即化,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幸好這裡是吃到飽

 

 

杯子蛋糕跟第一輪差不多。蛋糕體本身濕潤,但搭配的水果鮮奶油有點各自為政的感覺,沒留下深刻印象。

 

 

〈第三輪〉

 

 

廁所部分呆呆沒拍到照片,很乾淨也備有女性清潔用品。不過當天門擋竟然脫落掉在地上,害呆呆踢到差點跌倒,實在有點危險。

整體來說乃渥爾不算是最好吃、最到地的法式甜點。甜度上有根據台灣的人口味稍作調整,但在品管和單品的整體感和和諧度上還有待加強。

不過以 $550+10% 可以吃到這樣精緻的法式甜點外加超讚桌邊服務,還是很推薦大家來試試囉 ^^

ps. 乃渥爾的下午茶甜點吃到飽僅供應到四月底,建議先上官網查詢才不會撲空了呦~


店家資訊:Wennce Naior 乃渥爾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9號1F

電話:(02) 2752-520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午餐 11:30–14:00

       下午茶 14:00-17:00(不可預約)

       晚餐 18:00-22: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ennce-Naior-乃渥爾料理-168087873879853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呆呆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