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一直不是很好又有過敏體質的呆呆看到好集市推出「樂活生技-益口舒活菌錠」體驗活動時,整個超開心的!

樂活生技公司新推出的「益口舒活菌錠」包含唾液鏈球菌株BLIS-K12(唾液鏈球菌株)、9 種消化益生菌群、香檳茸活性多醣體(益生質),有助於改變菌叢生態、調整體質、促進上呼吸道及腸道健康,使口氣芬芳、排便順暢,文宣聽起來根本是為呆呆量身打造的啊!

 

^包裹送來的時候以一個超大的紙箱裝著,結果打開來才發現只有一盒 XDD

 

「樂活生技-益口舒活菌錠」的外包裝就跟一般的健康保健食品長得一樣(這不是廢話嗎)

正面有知名主持人林書煒代言,旁邊寫著「3分鐘啟動2道防護」……大概是口含錠服用到完全溶解的時間(?)

 

^產品功效說明

 

^營養與成分標示

 

^詳細產品說明書

 

 

這次「樂活生技-益口舒活菌錠」提供的產品規格為 30 包/盒、2 錠/包成人建議每日 1-2 包,小孩則是每日 1 包

 

^內包裝蠻厚的,感覺防潮避光的效果不錯,上面也有標記功效和食用方法。

 

 

口含錠味道甜甜的,有點像維他命C的感覺,還蠻好吃的(感覺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味道~)

 

「樂活生技-益口舒活菌錠」的單包裝設計相當便於攜帶,吃起來也蠻大眾口味的。至於功效部份應該要長期使食用才能顯現,呆呆就不在此多做評論。有興趣的話可以上樂活生技官網,查詢相關資訊喔!


樂活生技-益口舒活菌錠

        客服電話:02-27993222

        官方網站:http://www.lbd.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has.Shampignon/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Cheers.com.tw

arrow
arrow

    呆呆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