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 Nice Green 美蔬菜廚房大直明水店開幕以來就一直有在關注店家資訊,但因為交通不是很方便的關係一直沒有去嘗鮮。這次很開心收到好集市的雙人火鍋品嘗券,終於可以到9/29剛開幕的信義旗艦店享用營養滿分的健康鍋物。
美蔬菜廚房 VIP Lounge 位在信義路四段上華南銀行跟國泰銀行中間的大樓四樓,第一次去實在不太好找,不過也因此客人不多、座位寬敞舒適。店面走道上擺滿了庭茂公司生產的生技產品,還可以透過玻璃看到乾淨明亮的 LED 無塵培養室(& 等一下的食物 XD)。

IMG_20151023_190816
 
IMG_20151023_190823
 
IMG_20151023_191100
 
IMG_20151023_191107
 
IMG_20151023_191519
 
IMG_20151023_204601
 
IMG_20151023_204605  
 
體驗券內容包括兩份 380元的鍋物(有養生野菇鍋/一品豚肉鍋/活力生肉鍋/精緻海鮮鍋四種選擇)+ 69元套餐(含小沙拉和 90元以內飲品)。店家也有其他商品義式脆餅、沙拉、牛肉麵等料理,不過因為不太餓就沒另外加點囉(點我看菜單)。
上主餐前先到的「金線蓮醋飲」。喝起來是很天然的酸甜味,沒有化學醋的刺鼻嗆味。金線蓮味道不明顯,反而有點蔓越莓醋的味道。店員特別交代中間的金線蓮葉號稱「台灣神草」是可以生吃的!葉子本身吃起有些苦味,呆呆不太愛,就只好吃苦當吃補硬吞下去囉><

IMG_20151023_191709 IMG_20151023_191820   金線蓮醋飲
  
這裡的火鍋是事先煮好再上,不需要自己下料。好處是可以輕鬆享用也比較安全,壞處是缺少了那麼一點點樂趣而且吃到後來湯有點涼掉了。火鍋旁邊有一杯小小的附餐沙拉(真的很迷你⋯⋯),整體來說擺盤相當精緻,視覺上也蠻豐盛的。
沙拉的菜似乎是「雙色玫瑰」,具有抗氧化的功用。葉子本身非常新鮮、口感爽脆;沙拉醬則帶有點胡麻的香氣和醋的酸勁,相當開胃。
我點的精緻海鮮鍋(特製貴州酸湯底)裡面有滿滿的義大利羽衣甘藍、菇類、番茄、南瓜、蒟蒻和手工凍豆腐等好料。黃金斑肉質相當緊實細緻。光看草蝦的顏色就知道超級新鮮!一口咬下濃濃的蝦味和脆彈的口感讓老爸讚不絕口。海鮮的鮮甜搭配用高麗菜、番茄和白蘿蔔熬煮的酸辣湯頭,讓人不知不覺多吃了好幾口飯。
老爸點的活力生肉鍋(昆布蔬菜湯底)則是走清爽路線。牛培根份量不少,肉質Q嫩。其他配菜跟我這鍋相同就不再贅述。

IMG_20151023_192418
 
IMG_20151023_193009
 
IMG_20151023_193047   凍豆腐IMG_20151023_193636   草蝦
 
店家特製的萵苣麵建議吃的時候可以稍微浸過湯汁。麵條本身沒有什麼菜味,但因為是事先煮好的,吃到後來口感有些軟爛稍嫌可惜。越光米的部分米香十足,但口感偏硬,就被我當成茶泡飯吃囉!

IMG_20151023_192504   萵苣麵和越光米
 
今天的甜點是黑木耳露。黑木耳熬到蠻軟,加入一點點薑糖,感覺很適合冬天進補。
飲料的熱美式(可加小牛奶)很順口,不過溫度有點低,個人偏好喝更熱一點的咖啡。嚐鮮點的招牌「金線蓮養身茶飲」雖然是無糖茶飲,但因為有加枸杞所以喝起來還蠻甜的。配上茶本身的藥草味實在不得我心⋯⋯或許比較適合平常就有喝這類養身茶的人囉~

IMG_20151023_202432   金線蓮養身IMG_20151023_202453   美式咖啡
 
今天的體驗整體來說相當令人滿意。從餐廳環境、服務到食材選擇都可以看見店家的用心。雖然價位偏高,仍不失為外食族均衡飲食的好選擇喔!

IMG_20151023_191850  

店家資訊: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台北信義旗艦店VIP LOUNGE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456號4樓 (捷運臺北101世貿站2號出口)
        電話:(02)2722-83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30
        官網網站:http://www.nicegreen.com.tw/
        官方臉書:Nice Green 美蔬菜廚房
 好康分享: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Cheers.com.tw
arrow
arrow

    呆呆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