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1102_195423

 

艾哈瓦是一家隱身在內湖湖光市場二樓的家庭式餐聽。紅白色的招牌並不是很明顯(字體看起來有點像平價義大利麵店)。

不要懷疑,從這窄窄的樓梯走上去、大方推開理髮店對面的木門就是餐廳囉~

艾哈瓦內部走一個溫馨歐式鄉村風,座位不算少。從窗戶往外眺望成功路上熙來攘往的人潮真的有種身處世外桃源的感覺!

IMG_20151102_205349 

IMG_20151102_193304

IMG_20151102_193259  

 

這裡的餐點都是店家自製的喔~就連青白醬、、麻油湯底、紅酒燉牛肉這類費時費工的料理,也是老闆煮好再一袋袋裝填、膠封!(因為他就在我旁邊做XD)

IMG_20151102_193238  

 

另一個招牌就是店家精選的咖啡、酒品。另外甜點部分品項雖然不多,但也都是自製,相當用心好吃喔!

《義式油醋沙拉》

因為生菜都是現洗現切、水煮蛋也是現煮的關係,所以等了一陣子才上桌(好餓啊><)

IMG_20151102_195401  義式油醋沙拉(150元)

 

滿滿一盤有美生菜、番茄、葡萄乾、乳酪絲、水煮蛋和新鮮馬札瑞拉起司。從擺盤選材就可以看出店家真材實料、不浮誇的的堅持:不用時下流行的木盆、沒有芝麻葉等高貴進口食材,但是生菜絕對新鮮、瓷盤也消除了木盆在清洗和衛生上的疑慮。

不得不大推店家特調的油醋醬!義大利香料帶有羅勒和奧勒岡葉的溫和清香、入喉蒜粒和辣椒微微的嗆辣感相當夠勁,最後油醋的酸甜在口腔中蔓延,清爽開胃。醬和菜不僅拌得很均勻,比例也拿捏得恰到好處。每片葉子上都有沾到醬,卻又不會過多蓋過生菜本身的甜味!

水煮蛋的蛋白軟嫩,蛋黃全熟卻不卡喉。莫札瑞拉帶有淡淡奶香,好吃!

之前老爸吃過他們家的燉飯後讚不絕口,這次的沙拉也是相當令人滿意!應該很快就會有三訪嘍~

《菜單》

IMG_20151102_205413  


店家資訊:艾哈瓦咖啡 Ahava Caf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99號
        電話:(02)2792-567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21:00
                         週日 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havacafe/

 

arrow
arrow

    呆呆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