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呆呆很榮幸來到內科新開幕的一家輕食簡餐店 — Nisoro Lohas

2015 年 4 月成立的 Nisoro 過去以網路通路為主,最近才在內湖開設實體店面,為長期久坐、缺乏運動的內科上班族,提供健康營養的熱量調控餐。

 

 

 

減重的事,不該是一個人孤單的事。

   NISORO 用夥伴的力量,一路相伴。

   美麗與健康,是 NISORO 共同所追求的目標,

   而 NISORO 會與您一起完成使命。

    NISORO 堅持吃對的食物,比不吃更健康。

    一切,從吃對的食物開始。」(取自官方臉書介紹)

 

有減肥經驗的人一定都知道,不吃東西瘦得快但也不易持久、易復胖。規律飲食、少量多餐,搭配均衡營養素幫助維持身體機能,才是維持健康體態的王道!

 

 

 

 

 

NISORO 的店面以白色為基調,幾株鮮綠的植栽為挑高的空間注入幾分活潑的生命力。入口右手邊一排平板就是店家主打的自助點餐區。

就算你跟呆呆一樣是電器白癡也不用擔心,旁邊都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可以隨時協助點餐。

 

 

 

 

 

 

 

點餐方式分為自由搭配快選特餐飲品單點四大類。自由搭配和快選特餐又分為 $220(1 主 2 副)$260(1 主 3 副)$320(2 主 3 副) 三種價位,主要是差在主餐和副餐的數量,三者皆包含一份澱粉類。

 

 

 

 

主餐部分有六種選擇(2 牛、2 雞、2 海鮮);副餐部分八種(五種沙拉、兩種豆腐料理、一種蛋);澱粉類則可選擇地瓜藜麥花豆紫米糙米飯,選擇相當多元!

飲料部分除菜單上的氣泡飲外還有冷壓果汁和夏季限定水果優格,不過呆呆造訪當天果汁和優格都已完售 QQ

餐點加購飲料的話一律折扣 $10(感覺沒什麼差……)。

 

 

 

單點部分則有多種湯品西西里蕃茄鮪魚沙拉(當天平板上沒有看到這個選項)、芭樂椒麻口水雞越風烤雞酪梨春捲等,供消費者選擇。

實際點餐時的菜單跟網路上的有一些出入,還是以現場看到的為主呦!

 

另外呆呆發現新推出的水果優格熱量標示錯誤,反應後店家是說老闆來不及更正。雖然可以理解,但不免讓人懷疑其他菜色是否也有錯標或有標示不實的可能。感覺之後應該更小心些~

呆呆很喜歡這種自助式的點餐方式,可以看到餐點照片,也能輕鬆控制自己想要的熱量和價位。不過這些優點對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可能就是缺點了吧 XDD

選完餐點就可以結帳啦~ 目前店家只收信用卡(後來店家傳訊更正:取餐櫃檯處有提供現金結帳喔!),輸入手機號碼或 email 的話可以現折 $20,也算不無小補啦!

接著就是拿收據,等候備餐區只是取餐啦~

 

 

 

 

 

 

 

 

因為有 $1,000 的扣打,一不小心就點了滿滿一桌,最後果然吃超飽。不過是說 $500/人都可以去吃平價吃到飽了,感覺價位還是稍高了些。

 

 

^呆呆的餐點($320 套餐,417.6 kcal):

1. 主餐:尼斯番茄玉米筍烤雞(右)、雞肉沙拉佐酪梨醬(左)

2. 副餐:水果堅果沙拉、櫻花蝦蘿美沙拉、義式香草烤野菇(中)

3. 澱粉:地瓜藜麥糙米飯

 

雞肉沙拉佐酪梨醬內還拌入不少花豆、玉米粒等,味道清淡,雞肉也給得很大方。

呆呆超愛 NISORO 的義式香草烤野菇!菇菇給得超大氣不說,義大利香料的香氣和著野菇炙烤後流出的鮮美湯汁……不知道可不可以單點一盤 

尼斯番茄玉米筍烤雞的雞肉吃起來有點像 Subway 的嫩切雞胸肉。玉米筍稍微炙烤過,甜脆外依然多汁。

 

 

 

  

^水果堅果沙拉

 

水果堅果沙拉

內有芭樂、蘋果、香吉士以及綜合堅果。搭配的水果優格醬同樣是走一個清爽路線,很適合夏天的一道小品。

 

櫻花蝦蘿美沙拉

老爸一吃就問裡面是不是有櫻花蝦。呆呆覺得這份 CP 值頗低,除非很愛櫻花蝦,不然可以 pass。

 

地瓜藜麥糙米飯口感較花豆飯軟一些,地瓜也有甜,相較起來呆呆多愛地瓜飯一些。

 

 

^老爸的餐點($320 套餐,564.1 kcal):

1. 主餐:泰風綠胡椒紅咖哩燉牛肉、炙燒香草軟絲

2. 副餐:明太子蔬菜黑芝麻豆腐(右)、烤花椰菜溫沙拉(中)、藜麥彩蔬烘蛋(左)

3. 澱粉:花豆紫米糙米飯

 

藜麥彩蔬烘蛋

呆呆之前在食記的時候就對這可麗露造型的烘蛋相當感興趣。

有別於一般的做法,NISORO 還在烘蛋中加入了藜麥增加脆度,也更有飽足感。

烘蛋本身相當鮮嫩,一口咬下還會爆漿!

可麗露造型雖然很可愛,但是料都會沈澱在下面,上下層口感不太一致有些可惜。

NISORO 的烘蛋只有加入一點點起士,起士控們可能會有點失望。不過這一點點鹹香對呆呆來說剛剛好。

 

烤花椰菜溫沙拉

沒想到 NISORO 的花椰菜竟然是和菜脯一起烤!本來以為中西混搭會很奇怪,沒想到意外地好吃ㄟ~

花椰菜本身沒什麼味道,剛好和鹹香的菜脯一搭一唱。

 

明太子蔬菜黑芝麻豆腐

呆呆和老爸都看不出這道的明太子在哪裡 lol

 

泰風綠胡椒紅咖哩燉牛肉香茅味超濃!綠胡椒帶點微嗆,更加襯托出紅咖哩的香氣,無敵下飯(老闆再來一碗)~

裡頭的牛肉也不馬乎。

大塊大塊的骰子牛大概有七、八塊,口感上仍保有一點嚼勁,不至於燉到入口即化而變得乾柴。

 

 

呆呆和老爸一至大推 NISORO 的炙燒香草軟絲

軟絲超厚,夾起來一整個霸氣!本來還很擔心會過熟變成口香糖,沒想到完全不會!店家熟度控制地相當好,不需要費太大力氣就可以咬斷。重點是搭配的醬料完全帶出了軟絲的鮮甜,令人回味無窮~

 

 

^芭樂椒麻口水雞($90)

 

醬料拋棄了傳統食譜中的花椒,只有醬油、醋、芝麻和花生,口味清淡。雞絲份量有點少,口感也不如整塊雞肉,價位略高。

 

 

 

^四臣川耳燉雞湯($150)

 

呆呆最近迷上喝四神湯。NISORO 的四臣川耳燉雞湯料超多,湯頭鮮甜好喝,不過真的很小一杯,覺得還是自己煮比較划算……

 

 

 

^柑橘氣泡飲($120,套餐加購 $110)

 

「Y.H.B. 海洋深層氣泡水 + 洋甘菊 + 香吉士」的搭配,顏色超美超消暑的 feel。豐富的維他命 C 及檸檬酸不僅有助於養顏美容,更能舒緩情緒、消除疲勞!

不過呆呆和老爸都不怎麼愛氣泡水中礦物質獨特的鹹味,最後只好一口香吉士、一口水硬把它喝完……

 

 

 

今天感謝店家招待,讓呆呆和老爸享受了這健康清爽的一頓晚餐。

之前的食記有提到無論內用外帶一律以塑膠餐盒盛裝,不過呆呆去的時候內用已改成一般餐盤了(湯品飲料除外)。希望店家在強調飲食健康之餘,也可以一同為環境健康而努力!

NISORO 可以自助點餐、輕鬆控制熱量與預算,食量一般的女孩兒大概點 $260 的套餐就可以吃很飽了,價位在內科附近還算有競爭力。現在加入會員還可現領 $50 折價券

餐點口味清爽,主餐類給料大方、美味健康。雖不至於令人驚艷,但都有一定水準,不太有雷。

原來健康與美味可以兼顧,以後想要減肥瘦身再也不用吃難吃的代餐囉~


店家資訊:NISORO LOHAS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0:00

電話:(02) 2656-1868

官網:http://www.nisoro.com/v2/official

           https://nisorolohas.wordpress.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isorotw/

地址:台灣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61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呆呆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