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呆呆來到位在民生社社區 137 巷內的「尬桑 Gasann #19」(話說這啥意思啊?!

137 巷一帶可說是早午餐一級戰區啊!旁邊就是「日光大道富錦廚坊」、「晴空巷咖啡」、「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和「九州鬆餅咖啡」等知名店家。

Gasann #19 是一家複合式經營咖啡廳,餐點品項不算多,主要就是早(午)餐、沙拉、帕尼尼、甜點和飲料。早餐價位在 $150-$180 不等,以民生社區一代來說算是蠻平價的。

 

 

比較特殊的是雖然餐點命名為「星期 x 早餐」,但其實每天都可以點啦 

只是點選當日早餐的話可以獲得早餐集點券一枚,集滿五枚就可以兌換一份 $150 早餐。回饋很大方呢!

店面外停了台腳踏車,搭配清水泥台階和一點點盆栽綠意,頗有文青感的小清新。

 

 

店面裝潢走一個「微美式」(硬是要文青一下)風格,簡潔的黑白客座區與原木吧台混搭。桌椅擺的非~常~開!完全沒有壓迫感!

靠窗有兩張沙發,感覺超 ㄍㄟˊ 掰。沒有啦,我是說感覺很舒適 XDD

另外有一排高腳椅,前方都有插座可以使用喔。

店面後方有一區在販售衣物飾品,採半隔間形式以防衣服吸附廚房油煙。不過呆呆對買衣服沒興趣,所以只是進來拍拍照。服飾以黑白色系為主,有洋裝、襯衫、包包、鞋子等,也算是小而全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逛逛挖寶~

 

《菜單》

雖然今天是星期三,不過呆呆還是很奧客地點了個「星期四早餐」($160)

 

星期四早餐:含軟法麵包、特質鮪魚佐醬、地瓜蛋沙拉、Baby Leaf 嫩菜葉、新鮮水果

隨餐附贈一杯每日咖啡或阿薩姆紅茶

*早餐供應時間:平日 7:30-14:00、假日 7:00-11:00

 

菜單上看到是三片軟法麵包,不過送上來卻是四片。有沒有實物比圖片還豐盛的八卦 XDD

用木盤子送上來,雖然不是厚原木板,但質感還是瞬間 up! up! 突然發現民生社區的早午餐店好像很喜歡使用木托盤ㄋㄟ

 

呆呆超愛他們家的軟法麵包

外圈烤到微酥,有著帕馬森乳酪淡淡的鹹香滋味。內部則相當綿潤,飽含水分卻又略帶 Q 勁 

特質鮪魚佐醬有點像莎莎醬 + 鮪魚。番茄酸味頗為明顯,清爽不鹹膩,不過份量略少。

 

地瓜蛋沙拉、Baby Leaf 嫩菜葉、新鮮水果(蘋果、香蕉)裝在可愛的紅色小鍋中,淋上優格醬和玉米脆片。

水果沒有氧化或出水,看得出來是現切的,品質還不錯。

地瓜蛋沙拉⋯⋯ㄟ⋯⋯呆呆沒吃到地瓜 >< 

不過水煮蛋本身煮得恰恰好。雖然不是以半熟的方式呈現,但蛋白非常軟嫩,蛋黃部分也不會卡喉。

 

Gasann #19 選用來自科技農場「吾有田」的有機蔬菜。主打「Baby Leaf 嫩菜葉」除了可以在店內享用外,也有提供現場購買、郵寄的服務喔(買十送一)!

「Baby Leaf 嫩菜葉介紹:

  • 純淨:特殊室內栽培,不用洗淨即可食用
  • 營養:阝胡蘿蔔素、鈣、鐵高於一般蔬菜
  • 新鮮:零農藥、無蟲害的產地直送
  • 美味:清脆鮮嫩易入口,清爽好吸收

每盒 50g 的 嫩菜葉沙拉包含京水、塔菇、小松、紅橡、綠橡、蘿蔓、紅芥、芝麻葉、牛血葉,各種營養的生菜。

佐醬以黑芥末、橄欖油、白酒醋、胡椒鹽、蜂蜜與檸檬,精心特調的 super fit 醬料好吃零負擔。」(取自店內 DM 介紹)

 

Baby Leaf 嫩菜葉吃起來清脆新鮮,不過連吃習慣沙拉的呆呆都覺得稍苦了些。優格和沙拉醬混在一起變的鹹不鹹、酸不酸、甜不甜,呆呆不是很愛⋯⋯

建議用原味優格,或是將沙拉獨立出來會比較好 

 

副餐咖啡

看起來很有份量的馬克杯上面還印著店家 logo,超有質感的啊~不知道有沒有在賣?!

杯耳雖小但是拿起來頗順手,保溫效果不錯也不易燙手。

近看就可以看到咖啡表面浮著一層薄薄的天然堅果油脂,有點類似義式濃縮的煮法。湊進一聞,苦中還帶了點水果的酸香。

才喝第一口就讓不諳咖啡的呆呆大為驚豔,還特別翻菜單看產品介紹!

原來 Gasann #19 嚴選中南美洲產區的精品咖啡豆。先是溫順的果酸味,然後略帶核果奶油巧克力的香氣隨之而來,入喉咖啡的香醇直衝鼻腔、後韻十足!

苦略多於酸,但又不會苦到讓人皺眉,是相當舒服的味道!

 

 

桑椹汁(招待,$120)

 

因為呆呆買了有使用時間限制的愛評網閃購券,但抵達時卻發現店家無預警休息,門上沒有任何通知字條、打了好幾通電話也都無人接聽,便在店家粉專上留言。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當天早上廁所管路破裂,需要緊急維修才會臨時暫停營業。

沒想到店員竟然主動問我是不是有在粉專上留言,然後說老闆請他打一杯招牌桑椹汁給呆呆品嚐。

雖然早上有點生氣,不過店家在回覆和處理上也算蠻有誠意的。

用餐時店員也很親切,還特別提醒閃購券的使用方式,整體來說服務態度不錯。

 

Gasann #19 的果汁使用自家栽培的無農藥蔬果,而且現點現打。滿滿一杯,以價位來說不算太貴囉!

桑椹汁上桌時呈現豔麗的紅紫色,不僅吸得到桑椹顆粒,表面還漂著一層現打果汁獨有的細緻泡沫。這個漸層實在超美、超少女、超犯規的啦~ 

雖然稍甜了點(感覺是有另外加糖⋯⋯其時不館在酸的東西,呆呆都喜翻吃原味啊),但感覺一杯下去一整天的維生素 C 都滿足了

 

 

雖然早上發生了一點小意外,不過不影響這次的用餐經驗。

從餐點的原料來源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烹調上也儘量以最簡單的方式呈現食材原味。早餐份量比「丹 x 」和「怡 x 」的早午餐略多,比較適合女孩兒,男生可能要點早午餐才吃得飽。

店面環境寬敞舒適,音樂稍微大聲了點但是歌單不錯。不限時又提供免費 wifi,感覺就很適合抱台電腦待上一整天呀!


店家資訊 Gasann #1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37巷4弄21號

電話:0988-395-08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日 7:30-19:30

    週三到週六 7:30 - 23:00

E-mail:gasann1919@gmail.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asann19/time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呆呆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