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看到好集市推出「豆豆好食」好評券時,因為地點在內湖就順手按了參加,沒想到竟然會抽到,實在有點意外。

「豆豆好食」位在內湖家樂福一樓美食區,雖然網路上說有獨立座位,但實際到訪時卻只見廚房旁一塊地板顏色不太一樣的開放式座位區。幸好內湖家樂福人不多,座位規劃也算舒適,所以整體來說不會有超市美食街的壅擠感。令呆呆疑惑的是我們本來打算訂六點半去用餐,但店家回覆說要七點才可以,但美食街明明就沒有客滿的問題啊……



好評券提供的內容包含兩套風味套餐,價位在149元-169元不等,含主菜、滷味麵鍋、小菜、甜品或飲料,以餐點的豐富程度來說算是相當超值。

套餐主菜總共有五種選擇,可惜其中有三樣是呆呆一家不太愛的油炸類,而想點的「蜜汁嫩雞腿」又剛好缺貨,最後只好在店員強力推薦下點了「松阪豬」「特製風味雞球」


《菜單》


  贈送的溫豆漿


既然店名叫「豆豆好食」,想當然爾豆類製品應該是他們的強項。溫豆漿蠻濃的還可以喝到豆粕,只是甜度過高蓋過豆子本身的香氣了。反應後店家說是因為他們的豆漿一般是搭配無糖豆花享用,所以甜度稍高。但呆呆覺得既然是溫豆漿,如果能依個人喜好調整甜度會更好,也不會辜負了好豆子。


  花生叭噗

  芒果叭噗


贈送的叭噗有花生和芒果兩種口味。花生口味選用香氣十足的宜蘭砂地花生,奶香濃郁;以屏東枋山芒果製成的芒果冰滋味酸甜,終於讓呆呆從剛剛的甜豆漿驚魂中回過神來QQ


  松阪豬套餐(169元)


套餐看上去超澎湃的!除了份量十足的松阪豬外,還有一碗誘人的滷味鍋和滷蛋、酸菜及紅豆湯。



珍貴的松阪豬其實就是豬頰肉,所以一隻豬只能拿到兩塊。因為經常運動(也是打生長激素的地方 lol),肉質 Q而紮實。油花分佈均勻如松阪牛而有「雪紋豬」的美名。豆豆好食的松阪豬以清燙的方式料理,加上一點日式乾料,吃起來清爽不油膩,Q嫩的口感令人驚艷



滷味鍋中有兩大塊紮實的飛虎魚肉羹、大溪豆乾、紅蘿蔔、美人菇、三星蔥,還有超有嚼勁的拉麵。光這一碗就可以讓人吃飽了!來自東石漁港的飛虎魚魚肉鮮甜緊實,還不錯吃~



滷蛋不會過鹹,雖然不是期待的溏心蛋,但幸好蛋黃不會過熟卡喉,算是及格囉。


  特製風味雞球套餐(149元)


雞球的面衣很薄而且不會油膩,份量同樣給的大方。搭配的泰式酸甜醬同樣偏甜,因該是有因應大眾口味調整,呆呆個人不是很愛(泰式就是要又酸又辣啊><)



其他配菜的部分與松阪豬相同,主菜旁的蜜地瓜和特製酸菜(可續)表現中規中矩。



因為跟店家反應豆漿過甜的問題,店員馬上送上兩碗豆漿豆花給我們試吃。果然,加了無糖豆花後整體甜度降低不少。本來以為副餐的紅豆湯也會偏甜,沒想到卻意外的好吃!紅豆是有煮破的那種,口感鬆、綿,豆香明顯。把紅豆加入豆花一起吃不僅甜度更低、口感也變得更加豐富,當飯後甜點剛剛好!

「豆豆好食」強調與小農契作,嚴選台灣最新鮮、天然的食材,以平實的價格提供消費者“好食”的甜蜜與感動。雖然是美食街餐廳,但是服務和用餐環境都還不錯。餐點走日式風格,口味普遍偏甜但是份量大、CP值頗高。雖然主打豆花甜品,但呆呆一家都覺得主餐表現比甜點優呢~

下次來內科一帶逛賣場逛到肚子餓的話,不妨來這裡用餐喔!


店家資訊:豆豆好食 --- 台北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家樂福內湖店1樓美食街)

      電話:(02) 2794-661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1:30

Line好友:搜尋 @fzm7561w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呆呆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